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演讲后跌倒导致骨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02 中国新闻网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演讲后跌倒导致骨折(组图)
卡斯特罗在切·格瓦拉塑像前演讲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演讲后跌倒导致骨折(组图)
卡斯特罗突然跌倒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在一次公开演讲结束后走下台阶,结果不慎摔倒,造成膝盖和一只手臂受伤。

  据报道,卡斯特罗20日出席了在古巴中部地区圣克拉拉市举行的某艺术学校毕业典礼,并发表了一个小时的演讲。演讲结束后,他在走下台阶回到座位时突然摔倒,其身边的
保安人员随即将其扶起,让他坐在椅子上。

  据路透社记者透露,卡斯特罗坐下后,向工作人员要过麦克风,告诉出席典礼的听众不要因此而惊慌。看到卡斯特罗突然摔倒受伤,现场的一些观众伤心得流下了眼泪。

  卡斯特罗向听众说道:“亲爱的听众们,我希望你们不要介意我的摔倒。为了不让有些人随意猜测,我要告诉大家,我的膝盖,可能还有一只手臂骨折了。”卡斯特罗还表示:“即使他们给我绑上石膏,我仍然能够发表演讲,仍然能够继续工作。”

  据报道,大约有3万古巴民众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受伤后,卡斯特罗随后被送上一辆奔驰车离开了现场。(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