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中情局前局长特内特称伊拉克战争是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特内特10月20日晚发表演讲时指出,伊拉克战争是“错误的”。

  据报道,特内特是在美国密歇根湖学院(LakeMichiganCollege)向密歇根西南经济俱乐部的2000名成员发表以上讲话的。他没有做详细的阐述。

  特内特说,在9·11事件和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搜寻工作中,中情局特工没有达到我们对专业人员的期望。不过,他强调指出中情局有大量优秀人员。

  有人问,美国情报部门选择去伊拉克搜寻根本不存在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反而不顾其他地区可能存在的恐怖主义活动,这是否算是美国政府的失误?特内特拒绝回答这个问题。(王建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