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夫人向劳拉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就在布什克里两位候选人紧张拉票的同时,他们的太太也没有闲着。就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误称劳拉恐怕“从来没有真正的工作”一事,克里夫人特雷沙20日向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正式道歉。民主党方面因此有人表示,特雷沙的“口无遮拦”将对克里的选战造成损害。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说,特雷沙对自己的口误感到非常抱歉。特雷沙说:“
我忘记了布什夫人曾经身为一位学校教师和图书管理员,再也没有比教师能更好地教育孩子的职业了……我对于布什夫人出色担任第一夫人一职表示欣赏和钦佩,并对我忘记她过去重要工作的错误表示真诚的道歉。”

  CNN表示,特雷沙·克里道歉的缘由是20日出版的《今日美国》上对她的一篇采访文章。特雷沙说:“我不知道她(劳拉)是不是有过什么真正的工作———我的意思是,自从她成年以来。”

  一位布什竞选班子顾问对CNN表示,特雷沙的道歉非但没有起到补救的效果,反而让选民们对于她不将抚养孩子视为真正职业的态度留下了不佳的印象。因此她的言论将可能遭到那些全职母亲的反对。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