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文化日”在白俄罗斯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伴随着优雅的中国传统音乐,第三届“中国文化日”开幕式20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工会文化宫隆重举行。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团长、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白俄罗斯文化部部长古利亚科、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于振起及当地各界人士的代表7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周和平在开幕式上说,互办文化日不仅是中白两国文化交流的成果,也是对未来继续
交流的承诺。它不仅增进了中白两国人民的了解,促进中白全面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更为两国在世界文化多元化中展示自己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古利亚科说,白中两国在文化领域的合作有机地巩固和扩大了两国关系,是对两国关系的补充和丰富。白俄罗斯人民将通过“中国文化日”更多地了解伟大中国丰富的精神遗产。

  于振起大使指出,两国文化交流为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传统友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两国互办文化日活动已经成为中白友好关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典范。希望两国文化交流更加密切,促进中白全面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随后,遵义杂技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