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拉克阿富汗和韩国的美军将注射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0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五角大楼21日表示美军方将为驻伊拉克美军及其它海外主要地区的驻军及属于高危人群的军人家属注射流感疫苗。但是数千名其他的军人家属将不注射疫苗。

  国防部负责卫生事务的助理部长温肯韦尔德说:“我们将使用原先计划的疫苗中的大约60%疫苗,现在的形势还不错。”温肯韦尔德说美国国防部期望能得到3600万到3700万
支流感疫苗,但现在大约只有2100万支流感疫苗。

  美国卫生官员因为减少了40%的疫苗供应而受到指责。10月5日美国流感疫苗的主要供应商国际制药公司希龙公司在英国的疫苗工厂被吊销生产执照,导致美国现有流感疫苗数量远远低于原先计划的1亿支疫苗。

  五角大楼官员表示驻扎在伊拉克、阿富汗和韩国的美军将注射疫苗,但承认通常接受疫苗注射的140万的现役军人和数千家属中的大多数今年将不会注射疫苗。

  温肯韦尔德表示军方计划比照公共卫生系统为特殊人群建立优先级,6个月到2岁的幼儿、65岁及以上年龄的军人家属、孕妇及其他高危人群将优先注射疫苗。温肯韦尔德说:“我们计划保证我们所有的战区服役人员及高危人群在今年流感期准时得到流感疫苗注射。”(栾尚林)(专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