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架货机空中引擎脱落紧急降落底特律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8:3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据法新社21日报道,10月20日,美国一架飞机在高空飞行时,飞机的一个引擎竟突然从机翼上脱落,坠入湖中。所幸飞行员采取措施紧急降落,安然无恙。目前,美国联邦航空官员正在寻找这个坠入密歇根湖中的失踪引擎。

  20日,一架卡里塔波音747货机像往常一样,从芝加哥的奥亥尔国际机场起飞,飞往纽约的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飞行员循着飞行航线,在高空谨慎地驾驶着飞机。忽然,他
听到飞机机翼上的引擎发出阵阵可怕的摩擦声,接着,驾驶舱的仪表显示,飞机引擎发生故障。

  看到警告的飞行员吓得大惊失色,他急忙向空中交通控制员发出警报,并称飞机引擎出故障,可能会有危险。收到警报的控制员立即通知飞行员,要求他紧急降落,避免事故发生。接到指示后,飞行员急忙将飞机降落在密歇根底特律,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

  火速赶至现场的机场人员爬到机身上一看,不禁目瞪口呆:机翼上的一个引擎盖已经敞开,电线的线头裸露在外面,4个引擎中的一个竟然神秘消失了!看到飞机狼狈的机身,想到飞行员竟然在失去一个引擎的情况下安全着陆,检查飞机的工作人员个个捏了一把汗。根据联邦航空官员的命令,他们迅速与国家运输安全部门人员一起,来到引擎失踪地点的地面,找寻这个神秘失踪的引擎。

  但是,找寻了所有地区后他们一无所获,工作人员推断,引擎已经坠入925英尺深的美国第二大湖--密歇根湖中,并且可能已经深陷在淤泥里。目前,这群联邦航空官员和国家运输安全部门人员仍然在苦苦地找寻着这个“渴望独立”的引擎。(久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