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必须战斗决战马上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12 每日新报

  七家俱乐部“聚义”香河蓝皮书建议联赛暂停

  新报北京综合电今日凌晨,大连实德、北京国安等7家中超俱乐部在香河“天下第一城”结束了第一次投资人联席会议。本次会议上,7家俱乐部经过3个多小时的商讨,最终确定了八项决议文件。而今天,这八项决议就将传真到中国足协。主持人罗宁挥舞着拳头对记者说:“必须战斗,决战马上开始了。”

  尽管与会代表很早就抵达香河“天下第一城”报到,但由于各种原因使得原定于 19:30的会议直到21:15才正式开始。而原定与会的8家俱乐部中沈阳金德未能前来。山东鲁能和重庆力帆早就表示不参加本次会议,而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也没有参加。

  昨天会议是第一次中超投资人联席会议,由北京国安承办,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罗宁主持,杨祖武、张路、徐明、林乐丰、张海、张曙光、王国林、孙能文和李丹阳等7家俱乐部投资人及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中国足球职业化的经验和教训,讨论研究了中超联赛的改革与发展的战略和策略,会议经过讨论,表决通过了《中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职责和任务》;通过了《中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通过了《关于改革中国职业足球超级联赛管理体制的意见》;研究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联席会议的主要工作;确定中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集人为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

  由于在本月 18日的中超委员会上实德的“13条”没有得到讨论,这次得到了7家俱乐部的联合讨论,并统一意见形成一套具有“蓝皮书”效力的方案。在会议上,7家中超足球俱乐部投资人讨论通过的八项决议文件分别是:1、《中超足球俱乐部投资人重建联赛公信力的自律公约》;2、《中超足球俱乐部投资人致国家体育总局的一封信》;3、《告广大球迷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公开信》;4、《关于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剩余场次比赛的申请》;5、《关于在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比赛期间举行义赛的申请》;6、《关于中国足协向各足球俱乐部公布历年职业足球联赛财务状况的提案》;7、《关于中超联赛取消降级规定的申请》;8、《关于实施中国职业足球超级联赛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 (草案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