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派2000“菜鸟”赴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12 每日新报

  射击不及格不会瞄准

  这张摄于10月18日的照片显示,英国士兵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的军事基地检修装甲车。英国国防大臣胡恩10月21日说,英国已接受美国的请求,同意从伊南部抽调一支约850人的装甲部队,到由美军控制的伊拉克其它地区执行任务。

  新华社发

  据《中国日报》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10月22日披露,2000多名英军预备役士兵在基本武器测验都没通过的情况下,竟然被派往伊拉克执行任务。

  《泰晤士报》报道说,英国北约克郡卡特里克军事法庭在调查驻伊英军误杀战友的案件时意外发现,1/3被派到伊拉克执行任务的预备役士兵都没有通过射击测验。

  此案的被告名叫兰斯·布莱米尔,23岁,职业是一位供暖工程师。他被指控在巴士拉的兵营里不慎开枪打死他的战友、32岁的约翰·南丁格尔,两人都在英军后勤部队当运输兵。

  法庭在审理中获悉,布莱米尔在前往伊拉克之前曾在诺丁汉郡切维尔的预备役训练基地接受了7个月的训练,但包括被告在内共有949名预备役士兵没有通过武器使用测验。更有甚者,该训练营的5名教官都没有通过武器技能测试。

  训练营负责人在法庭上承认,这949名士兵根本就不该被派往前线。而从2003年1月至今,这个训练营大约共“培训”了2300名不合格士兵,目前很多人都在海湾地区服役。

  目前,法官已经要求军方就整个事件做出解释,军方表示他们将进行一次“由上至下”的调查,有数位将军正在准备做出回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