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注射流感疫苗遭猛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19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入秋以来,流感疫苗短缺成了美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很多美国老人不得不排着长队到诊所注射疫苗。为解决目前的困境,布什总统则呼吁那些“身强体壮”的人今年暂时不要注射疫苗,而把疫苗留给“身体更弱的美国人”,尤其是老人、孩子和那些患有慢性疾病的人。布什还公开表示,今年他自己不会注射流感疫苗。

  然而,副总统切尼的竞选发言人安妮20日表示,由于63岁的切尼有着25年的心脏病史
,并曾经4次发病,因此他每年都会在医生的建议下注射流感疫苗,今年也不例外,他已于近期注射了疫苗。除了切尼,美国财政大臣约翰·斯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比尔·弗里斯特等人也都注射了流感疫苗。

  由于目前美国总统大选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民主党阵营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克里竞选班子发言人菲尔·辛格向政府开炮,指责布什政府在要求美国人民保持冷静的同时,其高级阁员却纷纷注射流感疫苗,这再次证明了白宫的行事原则是“说一套,做一套”。

  据称,克里和他的竞选搭档约翰·爱德华兹今年都没有注射流感疫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