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四名中学生 不想考试水淹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42 汉网

  仅仅是因为不想参加一门功课的考试,意大利一所著名中学的四名学生竟然动起了“歪主意”:找机会放水淹学校!结果,他们的愚蠢行为给学校造成了大约50万欧元的损失。

  “水漫校园”损失惨重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意大利“帕里尼学校”坐落在意北部城市米兰的市中心,是该
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中学之一,也是名气最大的学校之一。上周末,这所学校突然发生了一起“水漫校园”事件。

  在下水道被堵塞、水龙头同时大开的情况下,哗哗的水不停流淌,很快蔓延到了校园各处,并乘势“冲”进了不少教室,许多教学用的电器设备顿时遭殃。

  由于事发时是周末,学校里人很少,所以等有关值班人员发现的时候,大量流水已“占领”了校园里的一些地盘,直接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据后来的大致估算,此次“流水泛滥”事件给该学校造成的损失不小,可能在50万欧元左右。校方很愤怒地表示,此事的发生非常蹊跷,学校对水龙头等的管理一向很严格很规范,不可能平白无故出现这种事情,而且下水道是被人故意堵上的。当地警方也迅速参与调查。

  不想考试实施“歪招”

  刚开始,警方也有点束手无策,因为作案现场并没有什么痕迹,寻找嫌疑人也没有头绪。

  但21日肇事者主动“投案自首”!———“帕里尼学校”的四名学生一起给校长递了一封信,信中承认说,这次“水淹学校”的恶作剧是他们所为。信中还详细解释了他们如何在周末的时候找准机会,先将学校的下水道堵塞住,然后将很多水龙头同时打开,毫无顾忌地“放任自流”。

  校长佩德雷蒂透露说,这四名学生还承认,他们之所以要放水淹学校,仅仅是为了不参加18日上午举行的古希腊课程考试。

  对此,佩德雷蒂相当生气地说:“我太震惊了,简直不敢相信!这些孩子对他们所做的事情将产生什么后果根本一无所知。”

  据悉,这四名学生是三名女生和一名男生,年龄都在16岁到17岁,校方没有公布他们的姓名。但是,警方在他们“招供”的当天就将他们全部暂时扣留起来了。接下来,警方将对他们进行认真严格的审讯和调查,他们蓄意破坏、损害公共设施的行为必将受到相应处罚。(张春燕)(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