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必争之地争战忙 布什大选前频访宾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00 胶东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2日电(记者谭新木潘云召)美国总统布什经常回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私人农场休假,农场因此又有“西部白宫”之称。但据白宫方面统计,截止22日,布什对大选必争之地宾夕法尼亚州的光顾频率已经超过“西部白宫”。

  据白宫旅行办公室统计,布什自2001年就任以来至本月22日止,已经41次访问宾夕法尼亚州,比他回克劳福德农场的次数还多一次。随着大选进入冲刺阶段,布什更为频繁地造
访宾州,仅21日和22日就两次光顾。此间专家称,布什的访问能够激发其宾州竞选班子的积极性,以动员更多支持者在大选日参加投票。

  在美国大选中,宾州历来是必争之地。虽然这个州的选举人票数在全美各州中只列第五,但它与佛罗里达和俄亥俄往往是候选人争夺最为激烈的3个州,入主白宫者至少要在其中两州获胜。在2000年大选中,布什在佛罗里达和俄亥俄胜出,但在宾州失利。

  这次大选前的各项民意测验都表明,布什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这3个州的支持率旗鼓相当,布什在佛罗里达和俄亥俄略微领先,克里则在宾州稍微占优。在竞选活动中,克里也21次造访宾州。他的竞选班子发言人说,尽管布什频访宾州,但并不能改变宾州失业人数与失去医疗保健人数日益增多的现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