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统呼吁联合国不要干涉黎叙内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3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贝鲁特10月22日电(潘立文)黎巴嫩总统拉胡德22日在此间举行的纪念“联合国日”的集会上发表讲话,呼吁联合国不要干涉黎巴嫩和叙利亚的内政。

  由黎社会事务部长艾斯阿德·亚卜宣读的拉胡德这一讲话指出,安理会1559号决议限
制了黎叙两国在选择建立它们之间特殊关系上的自由,干涉了两国的内政。他希望联合国这项决议的执行能顾及到黎叙关系的特殊性,以避免干涉两国的内政。

  拉胡德指出,联合国成员国应有选择政治和社会制度、选择盟友和选择合作方式的自由。他说,联合国应该维护真理,避免歧视,尊重国家间关系的特殊性,不要搞双重标准。

  联合国安理会19日发表主席声明,敦促黎巴嫩和叙利亚执行1559号决议,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每6个月就决议的执行情况向安理会提交报告。安理会1559号决议要求所有外国军队撤出黎巴嫩,并反对外部势力干涉黎巴嫩总统选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