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0英军“菜鸟”上伊战前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有2000多英国兵还没学会怎么开枪就被派到了伊拉克前线!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事实。目前,英国军事法庭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据英国《泰晤士报》10月22日报道,这2000多英国兵属于预备役部队,按规定是不能上火线的,他们被派往海湾打仗完全违反了英国军规。据悉,这些预备役军人中大多数连最基本的武器使用技能都没掌握,甚至还不会瞄准来复枪,而当他们一被派到伊拉克南部地区
,就接到安全警告:当地局势十分恶劣,他们的生命随时面临高度危险。现在不少人还在伊拉克服役。

  又讯 英国政府21日表示,同意向伊首都巴格达附近地区派遣850名英军士兵,使美军可以集中精力打击伊反美武装。

  而逊尼派武装人员在该地区频繁发动袭击,当地局势远比伊南部地区危险。舆论认为,把部分士兵调往反美活动频繁的巴格达附近地区后,驻伊英军面临的伤亡威胁将因此增大。(中国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