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难民署谴责意大利拒绝接收库尔德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联合国难民署周五对意大利进行严厉谴责,因为意大利政府否定了一批土耳其难民的庇护权,并强迫他们回到两星期前搭乘的一艘货轮。

  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称,在意大利港口发现了13名躲在集装箱中的库尔德难民。他们因为踏上了意大利领土所以有权要求避难。这艘船的船主,一名德国人告诉记者,警察搜查了船舱,并威胁船长,如果他不立即把难民们带上船,就会被抓进意大利的监狱。

  而按照欧盟成员国内部的规定,意大利有义务接受来自土耳其库尔德地区的难民。本月早些时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谴责了意大利对待非法移民的手段。据估计,其中一些非法移民现在可能已经得到了庇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