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从伊拉克绑匪手中逃脱的土耳其人质与家人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0月23日电 (记者郑金发)从伊拉克绑架者中逃脱的土耳其人质耶尔德勒姆23日上午返回土耳其南部阿达纳省奥斯曼尼耶的家乡,与家人团聚。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这位现年21岁的土耳其人质是土耳其库拉克建筑公司的焊接工,他于一个月前去伊拉克工作,13日前被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

  据悉,这位逃脱的土耳其人质是趁一名绑架者将他所囚屋子的门打开时逃走的,随后他与伊拉克警方和美国当局取得了联系。

  绑架者曾威胁这名人质所在的土耳其公司必须撤出伊拉克,否则将人质杀死。

  近来,伊拉克境内绑架和杀害外国人质事件接连不断,土耳其司机经常成为这类事件的受害者。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