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处死出卖亚辛的“内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23日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军事派别“伊兹丁·卡桑旅”23日宣布,他们当日“处决”了一名曾向以色列通风报信,导致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遭以军暗杀的通敌者。

  哈马斯发表声明说,被“处决”的巴勒斯坦男子名叫哈桑·穆塞莱姆,由于他向以军告密,亚辛和另外9人在今年3月22日遭以军直升机轰炸而身亡。穆塞莱姆在被“处决”前对
自己的告密行为供认不讳。

  穆塞莱姆满是弹孔的尸体23日在加沙城一条街道的垃圾桶旁被发现。有报道说,穆塞莱姆现年19岁,其家人称他已失踪几天。

  哈马斯发言人穆希尔·马斯里当日称,“处决”穆塞莱姆是对通敌者的警告。他说,哈马斯正在搜集涉嫌通敌者的证据,然后将他们一网打尽,但在目前“斋月”期间主动出来忏悔的“叛徒”将免受肉体伤害。

  自2000年巴以爆发流血冲突以来,以色列已“定点清除”几十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其中包括亚辛及其继任者兰提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