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蝎虎” 夺命7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08 今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日本政府23日宣布,台风“蝎虎”共造成79人死亡,并刷新了日本有记载的最高风浪纪录。

  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20日在四国岛室户港附近测到的风浪有24米高,相当于8层楼高度。这是自1970年日本有风浪纪录以来出现的最高一次风浪,刷新了今年8月在九州岛宫崎出现的20米最高风浪纪录。台风“蝎虎”到来之时,20分钟内所带来的风浪平均高度为13.
55米。

  日本警察厅证实,截至23日傍晚,台风“蝎虎”已造成79人死亡、12人失踪,另有299人受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