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与记者斗殴双双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10 新闻晨报

  受伤记者四处炫耀大发“横财”

  (中国日报特稿)

  哈里王子近来真是霉运当头,上周甚嚣尘上的“考试作弊”风波尚未平息,近日他又与一群新闻记者发生冲突,结果他和一名摄影记者双双挂彩。据英国《泰晤士报》10月23日
报道,再次被媒体围攻的哈里王子已经为自己的失态向查尔斯王储认错,而同为当事人之一的摄影记者却风光无限,不但成了新闻人物,而且还大发了一笔“横财”。

  哈里懊悔向父道歉

  这次“动粗”事件发生在伦敦市皮卡迪利街的泛古陆夜总会门前,时间是21日凌晨3时左右。冲突中,哈里王子的鼻子被摄像机轻微擦伤,而24岁的摄影记者克里斯·昂克尔的嘴唇则被划破。虽然事发后多数英国媒体对王子的失态表示了理解,但仍有些媒体对他的过激举动表示不满,《太阳报》甚至以《哈利波特》为题,称哈里王子为“狂饮作乐的哈利”。

  因逞一时之勇而再次给王室添乱,哈里王子也对此深感懊悔。据王室发言人表示,“武斗”发生后的当天早上,哈里就与查尔斯王储进行了面谈,并向父亲认了错。但是王室也声明说,哈里王子不会向昂克尔道歉,尽管昂克尔此前曾威胁将此事诉诸法律。

  而查尔斯虽然对小儿子哈里近来状况不断颇感不满和无奈,但还是对哈里当时的情绪失控表示理解,毕竟他们父子都是伦敦狗仔队的头等“照顾对象”。

  打人事件“创收”百万

  虽然这件事把哈里王子和英国王室搅得心烦意乱,但作为事件另一焦点人物的昂克尔的境遇却大相径庭。他向记者展示自己受伤嘴唇的照片一夜间登上了各大报纸并传遍互联网;同时,他对自己所拍摄哈里王子的照片每套副本索价高达1万英镑。这可把“医疗费”给赚足了。

  据报道,当时有许多狗仔队的摄影记者在夜总会外围堵哈里王子。他们拍下了“打人事件”的全过程,通过向世界各新闻机构卖照片所获得总收入已接近100万英镑。

  看来,作为英国王位的三号继承人和记者们的“摇钱树”,哈里王子今后免不了会面对更多类似事件,还得继续修身养性才行。

  新闻链接

  英国王室作家:

  “哈里厌恶狗仔队”

  根据这位名叫克里斯·昂克尔的摄影师的说法,他并没有做任何激怒哈里王子的事,他的嘴唇是被哈里蓄意划破的。

  英国王室的御用传记作家罗伯特·拉塞说:“在两位年轻的王子眼里,是那些狗仔队的追逐导致戴妃死于车祸。因此,你们应该了解哈里的的心情,理解他为什么那么厌恶这些狗仔队。”作者:欧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