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一警察训练中心遭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3:0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西部城镇巴格达迪的一座警察训练中心23日遭遇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袭击,至少10名警察丧生。

  美国海军陆战队莱尔·吉尔伯特上尉说,早晨7时左右,巴格达西北180公里的一处警察机构遭遇爆炸袭击,地点靠近阿萨德美国海军陆战队营地。爆炸中没有美军受伤。受伤的5名伊拉克警察都已被送到美军医疗机构中接受治疗。

  希特的警察局长穆塔巴·艾哈迈德·希蒂说:“这名自杀袭击者开车进入了训练中心,并引爆了炸弹”。爆炸发生时,警察们正聚集在那里进行训练。希蒂告诉法新社记者:“袭击造成10人死亡,40人受伤。”

  哈迪萨镇一家医院官员说,有48人受伤,一些伤者在美军医疗机构接受治疗,还有一些人进入了普通医院。

  23日晚些时候,萨迈拉南部一处国民卫队检查站也遭到汽车自杀爆炸袭击,造成4名士兵死亡、6人受伤。

  警方说,爆炸为一名自杀爆炸者实施,发生在萨迈拉以南10公里的伊沙奇镇。萨迈拉距伊拉克以北95公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