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架私人飞机掠过布什讲演广场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4日电美国特工部门的一位发言人23日说,两架小型私人飞机23日分别飞越美国总统布什在佛罗里达州的大选演讲会场上空,引起一场虚惊。

  这位发言人说,在两次事件中,美军战机都分别升空对两位不速之客进行了拦截,两架飞机上的飞行员也被负责布什总统安全的特工人员进行了拘留并审讯,但之后均被释放。

  美国白宫发言人特伦特·达菲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布什在这两起事件中没有遭受到任何危险。当飞机飞越会场上空时,布什的大选演讲并没有被打断。当被问及飞行员是否已经进入“总统安全领空”时,达菲说“目前尚未查明”。

  据目击者说,当天上午布什在佛罗里达州墨尔本一露天会场演讲时,他的声音突然被一阵飞机的轰鸣声压过。人们看见,两架F-15战斗机从天而过,战斗机前面是一架小型飞机的身影,其中一架F-15战斗机当时显然是在执行空中拦截任务。而在当天早些时候,当布什在佛罗里达州的莱克兰发表竞选演讲期间已有一架小型飞机从空中掠过。目前这两起独立事件已经送至地方航空管制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