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训练结束回家路上 49名伊新兵遭屠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10 天津日报

  10月24日,在伊拉克巴古拜附近,一名男子在辨认出一名被杀害伊拉克新兵的身份后哭泣。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今晨专电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发言人阿德南·阿卜杜勒·拉赫曼24日证实,巴格达东北部巴古拜以南地区发现了49具伊拉克新兵的尸体。从现场状况看,他们很可能是在训练结束返家途中遭到伏击遇害的。

  拉赫曼说,据信这些士兵是在23日日落时分在巴格达以东靠近伊朗边境的一条公路上被杀害的。这是截至目前为止,伊安全部队受到的最严重袭击之一。

  迪亚拉省警方负责人阿扎维将军说,尸体被排成4排躺在地上。经观察,他们可能是在躺倒后被开枪打死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向路透社记者透露,这些士兵身着便装、没有携带武器,他们大多来自伊南部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区,他们在靠近伊朗边境的一个训练营结束了20天的训练后,乘坐3辆小公共汽车返回南部家中。

  “袭击这些新兵的武装团伙看来规模较大、有组织,也很有计谋”,这名官员说。但目前仍没有人为这起事件负责,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也不明朗。

  而美联社援引当地警方消息说,这些士兵在回家途中遭到反叛分子的拦截,反叛分子命令士兵躺在地上,然后开枪将他们打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