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陆军涉嫌把合同非法授予切尼关系公司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8: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10月24日获得的军方文件显示,美国陆军决定就哈利伯顿公司“走后门”赢取在伊拉克和巴尔干半岛的数十亿美元合同一事接受五角大楼的调查。

  美国陆军工兵部队的首席合同官格林郝斯揭发说,美军没有经过竞争性招标,就将伊拉克石油业重建合同和巴尔干半岛美军粮草合同给予了哈利伯顿公司。同时,格林郝斯要求对她进行保护,以免遭到报复行为。

  就此,美国陆军的一名律师写信给格林郝斯的律师说,此事已经提交国防部监察长处理,而且军方命令工兵部队在此案了结之前不可对格林郝斯采取恶意行为。

  据报道,哈利伯顿公司之所以能够获得在伊拉克和巴尔干半岛的巨额合同,是因为受到该公司前总裁、现任美国总统切尼的“惠顾”。

  (王建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