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军队追击绑架中国人质元凶马哈苏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1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24日电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安全事务主管穆罕默德·沙阿24日说,巴基斯坦军队和10多名当地部族长老正在追击制造中国人质绑架事件的幕后元凶阿卜杜拉·马哈苏德。

  沙阿说,巴军和当地部落长老正在靠近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界的凯拉扎伊村搜查。搜查人员收缴了大量武器,并拘留了一些当地村民进行询问,了解马哈苏德的去向。

  凯拉扎伊村被认为是马哈苏德及其追随者盘踞的重要据点,此前,巴军曾动用武装直升机和大炮对那里发动攻击。

  沙阿还说,23日夜间,巴军在瓦纳北部的拉里扎伊村与一伙非法武装人员发生大约1个小时的武装冲突。在交火中,巴军没有伤亡,武装人员中有10人被打死,但他们的尸体都被同伙拖走。

  据悉,南瓦济里斯坦地区24日还发生两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1名正在帮助巴军追踪非法武装人员的部族男子死亡,另外4人受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