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六亲戚倒戈挺克里 称石油浓于血别投布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8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据《华盛顿邮报》24日报道,成语“血浓于水”,指的是血肉亲情高于一切利益。可是11月2日“大选日”将至,布什的6名“血浓于水”的表弟妹却突然集体“胳膊肘外拐”,成立了一个叫作“布什亲戚力挺克里”的网站,号召人们千万不要把票投给他们的“表哥布什”,而他们打出的口号是———“因为石油浓于血”。

  布什远房表弟妹胳膊肘往外拐

  据报道,和许多人一样,布什的家族谱系也极为复杂。众所周知,现任总统小布什的爷爷、即前总统老布什的父亲名叫普莱斯考特·布什。普莱斯考特·布什有一个姐姐玛丽·布什,她嫁给了一个名叫弗朗西斯·E·豪斯的人,成为豪斯家族成员。

  而此番临阵倒戈的6名布什亲戚,全都是玛丽·布什和弗朗西斯·E·豪斯的孙子或孙女,因此他们全都是布什的远房表弟妹。6人分别是:2个布什表弟———克里斯·豪斯、亨利·基姆塞·豪斯;4个布什表妹———希拉里·豪斯、谢拉·豪斯、简妮·豪斯和特蕾西·卡农。

  “反布”联盟办网站布什亲戚力挺克里

  据报道,为了增强“倒布”的宣传力度,6名布什亲戚中年龄最小的表妹———希拉里·豪斯还成立了一个名为“布什亲戚力挺克里”的网站(BushRelativesForKerry.com)。

  据悉,希拉里现年39岁,是华盛顿大学法律系3年级学生,她回忆说,她创办网站基本上是受到2名姐姐———简妮和谢拉的启发。在不久前克里的一次宣传集会上,两人疯狂地挥舞着一条写有《布什亲戚支持克里》的标语,结果引起了克里的注意。在集会后2人解释了自己和布什的“亲密血缘关系”、并表示尽管如此她们仍决定支持克里之后,克里极为感兴趣,半开玩笑地说:“那你们成立一个网站来支持我吧!”

  表妹希拉里真的创建了“布什亲戚力挺克里”的网站,又找来另外3名一直反对布什的弟妹加盟,“反布亲戚6人帮”就此成立。

  “石油浓于血”“别投票给总统表哥”

  在“布什亲戚力挺克里”网站的首页,头条标语醒目地写道:“因为石油浓于血!”随即,6名布什亲戚发出强烈呼吁:“选举日渐渐临近,我们觉得有必要讲出为何我们将票投给克里的原因。自从布什2000年被任命总统以来,美国已经成了一个伤痕累累的国家。在此,我们拜托各位,请不要把票投给我们的表哥!”6人在网站上批评布什的言辞相当激烈。比如希拉里写道:“布什的经济政策已经毁掉了无数人的生活,他的军事政策每天都在让无辜的生命死亡。每当我不得不告诉别人自己和布什之间关系的时候,我就感到浑身不自在。作为一名总统的亲戚,我真的、真的感到非常窘迫。”

  亲戚并不亲密从未和小布什会面

  据报道,事实上,6名布什亲戚平时几乎和布什没有任何“私人来往”。据希拉里称,她和布什一家人唯一一次见面是在1989年。当时,希拉里和她的2个亲戚一起,参加了老布什的总统就职典礼,并在典礼结束之后,和布什一家人共进私人晚宴。而谢拉和克里斯两人只是在年轻时曾见过老布什一次。对此,谢拉表示:“我们和布什家族的关系绝对算不上亲密,我本人从未和小布什会面———不过,我也不是特别想见他。”

  总统亲戚倒戈克里不闻布什不问

  据报道,对于这帮亲戚的临阵倒戈,布什的竞选班子似乎无所谓。23日,布什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只是作为美国公民的身份发表自己的意见,因此我们不会对此进行评论。他们和总统的关系并非特别亲密。所以,他们的立场对布什的影响不大。”

  与此同时,让6名布什亲戚有些尴尬的是,克里似乎对他们的“倒布行动”也不太感兴趣。希拉里披露称:“大约一个月前,我曾给克里竞选班子写过一封信,介绍我们的情况,但是后来却没有收到任何回复。”而克里的发言人也表示,目前他们对该网站还一无所知。来源:新闻晨报【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