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美军通风报信“伊间谍”遭斩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5 每日新报
为美军通风报信“伊间谍”遭斩首(图)
  新华社10月24日电今年下半年以来频繁发出斩首人质录像的“安萨尔逊尼军”23日在一个阿拉伯文因特网站上公开了一段斩首录像,并宣称片中被斩首的伊拉克人系为美军通风报信的“伊拉克间谍”。

  录像中,一名伊拉克人身着类似美军承包商雇员常穿的棕色T恤衫。面对镜头,这名人质用阿拉伯语说,他叫作赛义夫·阿德南·卡纳安,是美军雇用的一名机车修理师,同时他还为摩苏尔机场美军基地兼送饮料。

  卡纳安在录像中双手被反捆在椅后, 3名蒙面武装黑衣人站在他身后,背景墙上还挂着“安萨尔逊尼军”的巨幅旗帜。

  卡纳安说罢,一名武装人员补充说,“他是美军的一名十字军间谍,他为美军提供有关摩苏尔圣战者的情报。他亵渎了神灵。”

  在武装人员斩首卡纳安之前,卡纳安还警告所有伊拉克人说:“我要告诫任何人,不要为美国人工作。我发现,圣战者的情报非常灵敏,他们的情报网络十分强大,他们比我想像的要敏感得多。”

  录像跳过斩首场面,只是展示了被斩首后的卡纳安头颅。录像附言说,卡纳安是伊拉克基督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