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尔扎伊稳胜阿大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25 每日新报
  已获当选所需多数票最终结果今日公布
卡尔扎伊稳胜阿大选(图)
  新华社10月24日电阿富汗过渡政府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的助手和竞选阵营发言人24日宣布,卡尔扎伊已经稳获选举获胜所需多数票,现在就等选举结果正式公布。

  卡尔扎伊的主要竞争对手尤努斯·加努尼的发言人赛义德·哈米德·努里当天也承认:“为了尊重国家的意愿,根据截至目前公布的选票数,我们认为卡尔扎伊为选举的胜利者,他得到了简单多数。”

  根据已经计算的 92.1%的选票,卡尔扎伊赢得4105122张选票,估计有效选票总数为8114071张。卡尔扎伊目前得票率领先加努尼38.5个百分点,形势再如何发生变化,卡尔扎伊得票率也不会低于 50%。

  卡尔扎伊阵营发言人哈米德·埃勒米说:“我们赢得了简单多数。”

  卡尔扎伊新闻助手哈利克·艾哈迈德说,卡尔扎伊赢得了“保险的多数——— 50%加1张选票”,“我们会等到100%的选票计算完毕后庆祝”。选举最后结果预计将在 25日中午公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