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驾机飞越布什头顶 飞行员落地遭扣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一架小型飞机10月23日飞越美国总统布什在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的大选演讲会场上空,引起惊嘘一片。关于恐怖的遐想过后,地方执法部门扣留了小型飞机的飞行员并对其展开严密询问,不过最终还是将其释放。

  白宫发言人特伦德·达菲当天晚些时候修正了自己早些时候关于飞行员被逮捕的说法。“或许是我用词不当,他不是被逮捕,而是被扣留询问,不过目前已经被释放。”达菲说
,飞机飞越布什头顶时,布什的大选演讲并没有被打断,而且也“不曾暴露于危险之下”。当被问及那名飞行员是否已经进入“总统限制领空”内时,达菲说“目前尚未查明”。

  据目击者说,当天上午布什在墨尔本一露天会场演讲时,他的声音突然被一阵飞机轰鸣声压过。人们举目看见,两架F-15战斗机从天而过,战斗机前面是一架小型飞机的身影。其中一架F-15战斗机当时显然是在执行空中拦截任务。

  达菲拒绝说明有关F-16战斗机拦截行动的细节。此外,当天早些时候,布什在佛州莱克兰发表竞选演讲期间也有一架小型飞机从头顶掠过。目前这两起独立事件已经送至地方航空管制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