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研究显示:澳大利亚因家庭暴力年损失逾80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十月二十五日电澳大利亚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家庭暴力使澳大利亚每年损失八十一亿澳元(约合五十八亿美元),是影响女性健康的五大因素之一。

  这项研究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拨款,二十四日在堪培拉公布结果。

  研究发现,家庭暴力比起毒品和不安全性行为,更加损害澳大利亚女性的健康,导致
很多女性过早死亡。

  一份题为《家庭暴力给澳大利亚带来的经济损失》的报告说,二00三至二00四年度,家庭暴力使澳大利亚花费八十一亿澳元,其中一半都是用在家庭暴力受害者身上。

  澳大利亚联邦家庭及社区服务部长凯·帕特森称,家庭暴力造成经济巨大损失,这是一个社会问题,影响到社会的各个方面。

  她表示,研究结果很重要,可以使整个社会意识到澳大利亚很多女性遭受家庭暴力,并倡导人们制止对女性施加暴力的行为。

  帕特森说,这项预估家庭暴力带来的经济损失的报告是世界首次。它显示家庭暴力是影响澳大利亚女性健康的五大因素之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