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七岁学童在伊遭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3:31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黎巴嫩官方通讯社24日报道说,伊拉克武装分子已经绑架了一名7岁黎巴嫩儿童,并开价15万美元作为赎金。

  黎巴嫩国家通讯社说,绑架发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东的迪亚拉省。现年7岁的穆罕默德·哈马德22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遭绑架。他的父亲阿卜杜勒-加尼·哈马德是黎巴嫩人,不过已经在伊拉克生活了30年。

  报道还说,绑架者已经向黎巴嫩驻伊拉克大使馆提出赎金要求,临时代办哈桑·赫加齐正与其保持接触,试图促使小哈马德顺利获释。

  因为24日是休息日,黎巴嫩外交部不对外办公,有关此事其他细节还无法得知。

  到目前为止,伊拉克武装分子已经先后绑架逾150名在伊外国人,其中多数人质在交付赎金后安全获释,不过仍有至少30人葬身异乡,他们大多为美英联军服务或在重建工程中工作。

  除哈马德外,还有3名黎巴嫩人曾在伊拉克遭绑架。到目前为止,只有26岁的黎巴嫩建筑工人侯赛因·阿里·阿勒扬遇害,他的尸体在今年6月12日被发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