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泰国女孩死于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25 天津日报

  何静

  据新华社曼谷10月25日电(记者何静)泰国卫生部25日证实,一名14岁的女孩已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成为今年以来第12名死于禽流感的泰国人。

  泰国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名来自泰国北部素可泰府的女孩经检测感染了H5N1
型禽流感病毒,她已在本月19日死亡。声明说,该女孩是一名有记录在案的禽流感疑似患者,她在去世前已经病了11天。

  目前,泰国卫生部正在等待另一名禽流感疑似患者的化验结果,这名来自北部甘烹碧府的患者也已死亡。

  自从禽流感今年7月复发以来,共有5名泰国人被确认感染了禽流感病毒,其中4人都已离开人世。在全球范围内,禽流感今年已导致31人死亡,包括19名越南人和12名泰国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