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需要出国手术 阿拉法特被确诊患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22 上海青年报

  据中国日报特稿阿拉法特的一名助手10月24日称,由5名突尼斯医生组成的医疗小组再次确认,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患了重流感,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据法新社报道,该助手还说,尽管75岁的阿拉法特有病在身,但他仍然坚持在伊斯兰斋月期间进行斋戒,这可能无助于他早日恢复健康。医生认为,缺少阳光和新鲜空气也是阻碍他的病情好转的一个因素。

  曾担任过阿拉法特顾问的以色列现任议员艾哈迈德·提比24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提比在接受以色列军队电台采访时说:“突尼斯医生的检查结果与一周前3名埃及医生的检查结果相同:阿拉法特患的是急性病毒感冒,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提比还补充说,他于22日曾亲自探视过阿拉法特。

  此前,阿拉法特的身体健康问题引起了各方尤其是以色列媒体的广泛猜测。以色列电视二台23日报道说,分别由埃及医生和突尼斯医生组成的两个医疗小组都诊断阿拉法特患有胆结石和肠道感染。该电视台还断言说,阿拉法特很可能需要去国外接受手术。

  以色列媒体的报道很快遭到了巴勒斯坦内阁部长埃雷卡特的否认。埃雷卡特24日表示,阿拉法特在当天举行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上的表现说明他的病情正在好转。去年,以色列媒体曾报道说,阿拉法特得了癌症,但事实证明他只是得了胆结石。

  (欧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