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零点刷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29 潇湘晨报

  印尼政府下令隔离炭疽疫区据印尼媒体2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茂物县一村庄发生炭疽疫情,已有6人死亡。印尼政府已下令对这一地区实施无限期隔离,并发出警告,东爪哇、西爪哇和东努沙登加拉省很可能成为新的传染区。印尼政府已经拨出专款,对患者提供免费医疗。

  俄防长称北约非敌非友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在俄《共青团真理报》26日发表的访
谈中表示,对恐怖分子进行先发制人打击不是政治声明,俄将真正实行这种打击。他说,俄罗斯拥有高精度的武器和特种部队。除了不准备使用核武器外,俄在行动时将不受任何限制。伊万诺夫同时指出,北约任何一个国家既不是俄罗斯的盟友,也不是俄罗斯的敌人。

  扎卡维一名助手被美军炸死驻伊拉克美军26日说,扎卡维的一名助手在当天凌晨3点美军对费卢杰的轰炸中被炸死。

  阿富汗大选机构承认投票存在违规阿富汗选举委员会的一名高级官员26日说,在刚刚结束的阿富汗大选中,的确存在重复投票等违规现象,但这并不足以推翻卡尔扎伊在此次选举中的胜利。

  马哈苏德武装杀害巴部族成员巴基斯坦军方和当地的部族人员目前正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加紧搜捕策划绑架两名中国工程师的巴部族武装头目阿卜杜拉·马哈苏德。马哈苏德武装在负隅顽抗的同时还在继续作恶,杀害了几名支持政府的部族成员。

  均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