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借伊炸药失踪攻击布什当不好武装部队总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8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7日消息: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伊拉克380吨炸药失踪消息曝光之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如获至宝”,借机攻击现任总统布什。他在10月26日称,布什甚至未能履行三军总司令的“基本义务”——即尽可能让美国安全。

克里指责布什试图隐瞒伊拉克380吨高能炸药失踪的消息,想把这一消息拖到大选后公布。国际原子能机构25日证实,伊拉克战争结束后,一处伊军设施内的大量炸药不知去向。

克里26日说:“他(布什)每天都在美国人民面前说,我们在伊拉克取得多么大的进展以及在他的领导下,美国有多安全。但是总统对失踪的炸药说了什么?只字未提。”

克里问道:“总统先生,你还在隐瞒什么?你还向美国人民隐瞒了什么?”随着美国选情进入高潮阶段,克里加紧从国家安全上攻击布什。

他当日在威斯康星州大学对支持者说,失踪的炸药可能会流入恐怖分子手中,这些炸药可以制造出“摧毁整座大楼、炸飞机、毁坦克的强力炸弹”。他说:“在过去4年,他(布什)未能履行一个武装总司令的基本责任——让美国尽可能地安全。” 

    

 
 
 
作者:选稿:乔德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