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巴拉克与阿拉法特讨论“路线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26日电(记者辛俭强明金维)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26日晚进行电话会谈。双方重申,以色列全部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及部分约旦河西岸地区撤军应成为以色列从巴被占领土上全部撤军的第一步。

  据埃及官方的中东通讯社报道,两位领导人在电话中主要就中东和平“路线图”以及以色列从巴被占领土上撤军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穆巴拉克还与阿拉法特就埃及如何向巴方提
供支持,以帮助巴方履行“路线图”计划所规定的义务进行了探讨。

  穆巴拉克强调,埃及完全支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在进行改革和控制巴勒斯坦地区局势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阿拉法特则表示,巴方将履行“路线图”计划所规定的义务,为尽早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铺平道路。

  据悉,穆巴拉克与阿拉法特这次通电话是在以色列议会当晚通过了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后进行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