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官员证实:阿拉法特患有胆结石 不会危及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巴勒斯坦医疗部门官员26日证实,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患有胆结石,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

  这位官员对媒体说,阿拉法特的胆结石直径约为一厘米,不会危及生命,而且容易治愈。医生建议阿拉法特通过手术取出结石,但还没有得到答复。

  巴民族权力机构官员早些时候称,阿拉法特25日晚在他位于拉姆安拉的官邸内接受了一次胃肠内窥镜检查,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这些官员说,阿拉法特所患流感已经治愈,但胃肠常感不适,伴有胃痛和呕吐。

  以色列国防部25日曾表示,应巴方要求,以色列已经允许阿拉法特暂时离开其官邸接受治疗,但巴方官员否认曾向以方提出类似请求。

  自2001年底开始,阿拉法特一直被以色列围困在拉姆安拉的官邸内。(记者高路刘立伟)来源: 新华网 【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