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人“选”出美总统,卡通人物辛普森老爸荣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布什和克里竞相展开“激战”,美国人正在考虑选谁当总统的时候,英国的数千名电视迷已经在一项有趣的调查中“选”出了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美国总统——著名卡通连续剧《辛普森家族》(TheSimpsons)中的“一家之主”霍默·辛普森。据英国媒体10月26日报道,这项民意调查是由英国电视周刊杂志《RadioTimes》进行的,该杂志调查的问题非常有意思:你认为哪一部电视片中的哪个人物最适合当美国总统?

  结果,在接受调查的2000多名电视观众中,有大约24%的人选择了卡通片《辛普森家族》中的主角——“一家之主”霍默·辛普森,使其成为“最合适美国总统”的头号人物。

  按照《辛普森家族》的故事情节,霍默是一位在核电厂上班的员工,也是辛普森家族中的老爸,他顽皮搞笑,在家里和孩子没大没小,经常做出一些令人又爱又恨的举动。

  部分参与调查的人表示,虽然霍默·辛普森的形象不是大家心目中最模范、最理想的老爸,但是他当美国总统倒是很合适,人们还记得他的经典“名言”——“没有大政府,只有大腰围”、“我向你们许诺,比起我当核电厂的安全检查员,我当你们的市长一定会发生更少的核灾难”等等。

  其实,不仅英国人喜欢霍默·辛普森。过去,美国曾经进行过“最佳电视老爸”与“最坏电视老爸”的网络民意调查,让全美观众针对热门电视剧中的父亲角色进行优缺点大检验。结果,霍默·辛普森在两项调查中均名列前茅,可见其在美国人心目中的魅力。

  《辛普森家族》是一部非常热门的长篇卡通连续剧,自1990年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被喻为美国文化的象征。这部电视剧卡通人物的构成线条十分简单而且色彩鲜明,主人公霍默·辛普森和他的家庭一起住在村庄里,该村庄惟一明显的地标则是一座终年在燃烧的垃圾山,但这村庄内什么都有,包括酒吧、便利商店、山谷和河流。

  辛普森家族的动画故事本身虽然看来平凡无奇,但它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因为它针砭时弊,经常大胆嘲讽政界、法律界、教育界、医学界和娱乐界的权威人物。

  《辛普森家族》经常会请一些鼎鼎大名的人物客串或配音,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以及好莱坞“玉婆”伊丽莎白·泰勒都曾经“加盟”,还有许多名人排着队跃跃欲试地想加入《辛普森家族》呢。

  另外,在此次最新的调查中,还有不少英国电视观众认为《白宫群英》(TheWestWing)一片中的总统巴列也是合适的美国总统,列在调查榜的第二位。(张春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