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手术后现身费城 为克里助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9 CCTV《第一时间》

  现在离美国总统大选只有一周的时间了。两位候选人布什和克里,都在做最后的冲刺。在这个关键时刻,刚刚在几周 前做完心脏搭桥手术的前总统克林顿,也走上前台为克里助选,昨天,略显消瘦的克林顿和克里并肩出现在费城的集会上。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我的美国同胞们,我们能够做得更好,在8天后,我们将在克里总统的领导下做得更出色。

  克林顿批评布什只会以渲染恐怖威胁吓唬人。克林顿回顾了他任期内的经济繁荣,攻击布什让费城的失业率节节升高 。

  昨天,国际原子能机构爆出一条惊人的消息,巴格达南部一个军事设施丢失了近380吨高爆炸药。这起事件成为克 里攻击布什的又一个理由,他指责布什政府疏于防范导致炸药丢失,这让驻伊美军的处境更加危险。

  而同一天,在科罗拉多州进行竞选活动的布什,避而不谈伊拉克炸药遗失事件,还讽刺克里搬克林顿出来做救兵是没 有信心的表现。根据路透社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目前,布什领先克里2个百分点。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