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大选25日民调:布什领先克里三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5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27日消息: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美国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近几天来一直保持胶着状态,10月25日民意调查表明,两者之间的差距依然没有出现大的波动。根据路透社和佐格比当天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现任总统布什的支持率仍维持在48%的水平,他的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克里的支持率则降到了45%。

路透社说,布什和克里的支持率有三个百分点的差距,与2000年布什和前副总统戈尔之间相差三个百分点的情景非常相似。此外,在10个选情摇摆不定的州,布什在六个州的支持率已经超过
了克里。不过经过努力,克里在俄亥俄和佛罗里达两州的支持率已经缩小了与布什的差距。目前布什在俄亥俄和佛罗里达两州的支持率分别是48%和46%,都比克里高了一个百分点。至于在宾夕法尼亚州,克里则以48%对布什的45%支持率暂时领先。上述三州总计68张选举人票,这些票将对11月2日的大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华盛顿邮报》25日的最新民调结果和路透社的相反,布什的支持率下降到了48%,而克里的支持率则上升到了49%,克里反超布什一个百分点。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和盖洛普公布的民调数据则显示,布什-切尼竞选搭档的支持率达到了51%,而克里-爱德华兹的支持率则为46%,没有决定投票倾向的选民人数为4%。

    

 
 
 
作者:选稿:乔德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