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老翁65年娶回130名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德新社报道,一位85岁的肯尼亚男子在过去65年里总共迎娶了130名女子为妻,创造了世界记录。

  85岁的阿库库(意为危险)称,要使一夫多妻制的家庭幸福和多产需要独裁和努力的工作。

  他居住在肯尼亚西部维多利亚湖岸边的霍马湾,属于“洛”部落。这个部落允许一夫多妻制。阿库库在当地社区被视作英雄和洛文化的偶像。

  他在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在赢得妇女的青睐方面失败过。我知道该向她们说些什么,如何让她们发笑。我知道如何吸引她们。这就是我的艺术。”

  当地人形容阿库库是一个具有魔力的人。他有两米高,身穿卡其布短裤、高到膝的袜子、一件白色的衬衣。他还打着一条领带,头戴斯泰森毡帽。

  他于1939年迎娶了他的第一个妻子迪阿。他的最新一任夫人阿玛是他于1999年迎娶的。当时阿玛只有20岁。阿玛说:我不是被迫嫁给阿库库的。我被他的机智和爱所吸引。我还发现他比现在的多数年轻人更有理智。她现在已和危险有了两个孩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