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布什领先克里3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0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一周后谁将成为美国总统。据路透社和佐格比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现任总统布什的支持率达到49%,领先克里三 个百分点。昨天,克里拿伊拉克高爆炸药丢失事件攻击布什。

  当天在拉斯维加斯的竞选集会上,克里指责这数百吨炸药的丢失是“布什政府在伊拉克犯下的一系列重大错误之一” 。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他们(布什政府)负责看守建设部、石油部,但是他们却没有看守住威胁到我们军队安全的 军火库,他们没能派驻足够的兵力守卫(伊拉克)边境,使得这些地区就像一个满是漏洞的篮子,恐怖分子从这里渗入,(驻 伊)美军的安全每况愈下。

  同一天,布什在艾奥瓦州竞选活动的演讲中对克里的指责予以回击。

  美国总统布什:我的对手(克里)既无计划,又没远见只知道一味的抱怨。

  25号,美国的《纽约时报》披露说,存放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一个军事设施内的约350吨高爆炸药已经丢失 ,国际原子能机构当天在维也纳证实了这一消息。

  目前布什政府已经下令对伊拉克高爆炸药丢失案进行调查。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