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人质哈桑再次恳求英军从伊拉克撤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7日电在伊拉克遭绑架的英国人质玛格丽特·哈桑27日通过录像,再次恳求英国政府撤出驻伊英军并释放在伊被关押的所有女囚犯。

  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的这段录像中,哈桑流着眼泪说,“请不要把英国士兵带到巴格达。带他们走。另外,请释放女囚犯。”她还呼吁国际援助机构“凯尔国际”结束在伊拉克的行动,关闭其办公室。

  哈桑在遭绑架前是“凯尔国际”驻巴格达办事处负责人。

  录像播出后,英国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将非常认真地考虑如何回应。”

  生于爱尔兰的哈桑现年59岁,在伊拉克生活了30多年,其丈夫为伊拉克人。本月19日,她开车前往巴格达西部办公室的途中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的绑架。本月22日,半岛电视台曾播放哈桑请求英国首相布莱尔从伊拉克撤军的录象。绑架者威胁说,如果英国拒绝撤军,哈桑她将落得与遭斩首的英国工程师比格利同样的下场。

  布莱尔政府一方面谴责绑架者,另一方面表示不会屈从于绑架者的要挟。27日,英国应美国请求把大约800名驻扎在局势相对平静的伊南部英军调往反美武装活跃的中部地区,以填补美军打击费卢杰反美武装留下的防务空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