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顶级超模亮相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静)昨日下午,2004世界模特大赛全国巡演活动在南京街头亮相,2004世界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冠军蔡秉谕、亚军黄峥、季军刘婷婷与来自德国、波兰、美国、俄罗斯、韩国等多个国家的30多位顶级超模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模特大赛巡演活动由世界旅游小姐组织和深圳太太药业联合举办,2004世界模特大赛由世界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和世界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两大部分组成。

  在此次南京的巡演中,除了一些时装秀,模特们还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在十分钟内裁剪出一款款极具个性的服装,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蔡秉谕、黄峥、刘婷婷等8位佳丽将代表中国参加下月在珠海举行的全球总决赛,这也是世界模特大赛首次落户中国。

  《江南时报》 (2004年10月29日 第二十一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