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媒体称杀害中国工人的嫌犯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阿富汗国家电视台10月28日报道称,阿富汗法庭当天判处三名参与在6月10日杀害11名援阿中国工人的嫌犯死刑。

  根据阿富汗国家电视台的报道,这是阿富汗法庭首次对因杀害中国援阿工人而遭到起诉的嫌犯进行审判。

  报道中没有提及此次审判举行的事件或地点,但透露了三名被判处死刑的嫌犯分别是穆罕默德·阿克巴尔将军、古尔·穆罕默德和穆罕默德库塞特。报道没有提及关于这三个人的具体情况以及他们杀害11名中国工人的动机。

  此外还有一人被判处两年监禁,他曾经试图向政府提供关于此次袭击的情报,但并没有成功。目前阿富汗法庭并未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

  阿富汗内政部长阿里·艾哈迈德·贾拉利曾指出,警方认为这次袭击中国工人的事件可能是由于商业纠纷引起的。

  阿富汗当地时间6月10日凌晨1时,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闯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第十四局承包的昆都士公路项目沥青拌和站工地,开枪扫射,造成11人死亡,4人重伤。

  中国日报网大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