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专题 > 正文

波兰拒绝同绑架女人质的伊拉克恐怖分子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0月28日电(记者邵进) 波兰外交部长齐莫谢维奇28日表示,波兰政府拒绝同绑架波兰女人质的伊拉克恐怖分子进行任何谈判。

  正在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的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发表讲话强调,波兰不会因为人质遭绑架从伊拉克撤军,不会向恐怖分子投降。他表示,正在同伊拉克总统联系以便了解情况,帮助解决这一问题。

  波兰外交部长齐莫谢维奇说,波兰政府将在了解事件详情后,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包括各种非官方的办法解救人质。他说,现在已经初步查明这名女人质在上世纪90年代初曾经在波兰驻伊拉克大使馆工作过。但针对这名人质是否为美国机构工作的说法,齐莫谢维奇说,现在还不能证实这一消息,波兰有关方面已经同美国驻伊使馆联系,还还没有得到回信。

  与此同时,波兰女人质的母亲28日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的住所呼吁恐怖分子释放她的女儿。

  28日一个不知名的伊拉克组织通过卡塔尔电视台报道说,他们绑架了一名波兰女人质,并说这名女人质是为美国势力工作的。绑架者要求波兰从伊拉克撤军,并要求关在伊拉克监狱里的所有妇女得到释放。

  从今年4月起,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外国人已经超过150人,其中37人被处死。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外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