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将从加拿大德国进口500万流感疫苗解燃眉之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布什政府10月27日表示,政府正努力从加拿大和德国的流感疫苗制造商手中购买500万支流感疫苗。美国政府目前正面临处方药进口和流感疫苗短缺两大难题。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健康和人类服务部秘书汤米·汤普森说,“政府检查人员将在下周视察流感疫苗生产厂,以便评估进口的流感疫苗是否安全。”他说,如果美国最终进口
这批流感疫苗,注射流感疫苗的病人需要填写表格,以表示他们知道注射的是进口疫苗。

  算上这500万支流感疫苗,美国政府将拥有1100万支额外流感疫苗,大概占疫苗短缺量的1/4。汤普森表示,联邦政府有关部门获得的另外30万支疫苗将运抵美国。这批疫苗将优先用于65岁以上的老人、5岁以下的儿童和慢性病患者。

  由于美国流感疫苗的主要供应者希龙公司

  由于4800万支流感疫苗受到细菌感染,无法进入美国市场,因此美国政府急于进口流感疫苗,以解燃眉之急。(欧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