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专题 > 正文

俄就美官员诬称俄转移伊失踪炸药提出严正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2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今天就美五角大楼官员诬称俄罗斯参与转移伊拉克失踪炸药一事提出严正抗议。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说:“俄罗斯国防部召会了美驻俄使馆武官,就约翰·肖发表的声明向他提出严正抗议。”

  目前俄罗斯国防部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负责国际军备和技术贸易的美副国防部长帮办约翰-肖在接受《华盛顿时报》采访时曾称,去年3月份伊拉克战争爆发数周前,俄罗斯军人曾伙同伊拉克特工一起将数百吨的炸药运出伊境内的军事设施。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称这种说法是“荒谬的、臆造出来的”。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局长维亚契斯拉夫·谢多夫对俄新社说:“某些国外媒体关于俄罗斯参与转移某些爆炸物的报道是荒谬的、毫无根据的。事实上这不可能发生,因为俄罗斯军人在英美联军开战前很早就离开了伊拉克。”(春风)

  相关专题:美英向伊拉克移交权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