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代表称阿拉法特抵达法国后心情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1:3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29日电 巴勒斯坦驻法国代表莱拉·沙希德女士29日在这里说,当天中午抵达法国接受治疗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目前感觉放松,心情愉快。

  阿拉法特乘坐法国派出的专机当天抵达巴黎西南郊的维拉库布莱军用机场,下午2时10分乘直升机进入贝尔西医院。3个小时后,沙希德女士向守候在医院门口的记者通报了阿拉法特的身体状况。

  她说,阿拉法特到达医院后,医务人员立即对他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可能持续数天。根据目前已经完成的检查还很难对阿拉法特的病情做出判断。阿拉法特目前很疲劳,但是抵达法国接受治疗让他感觉轻松和愉快。他已住进自己的病房,他的妻子苏哈守侯在他身旁。

  她还说,阿拉法特委托她代表他本人向法国政府和贝尔西医院的接待和帮助表示感谢。阿拉法特将在法国得到最好的医护和治疗,他本人和巴勒斯坦人民对法国所做的一切深表感谢。

  贝尔西医院是一所综合性军医院,以治疗血液病、突发性疾病和伤痛见长,内设法国军队输血中心。医院有436张床位、110名医生。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