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8小时后出诊断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0:43 北京日报
48小时后出诊断结果(图)
  综合新华社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主要顾问纳比勒·鲁戴纳30日在巴黎说,阿拉法特目前的身体状况稳定,诊断结果将在48小时后做出。

  鲁戴纳是在巴黎陪伴阿拉法特的巴勒斯坦代表团成员之一。他向新闻界解释说:“医生正在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有关阿拉法特身体状况的结论将在48小时后做出,届时我们将知道下一步该做些什么。”

  巴勒斯坦驻法国代表莱拉·沙希德女士30日中午前往贝尔西军医院,到病房探望阿拉法特后没有对守候在医院门口的记者透露任何情况。但她在前一天探视后曾说,阿拉法特可能患“肠胃型感冒”,身体非常疲惫。

  据《中东报》30日报道,因怀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患病与食物中毒有关,巴勒斯坦安全当局正对所有为其制作和递送饮食的人员进行调查。

  该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的话说,目前尚不能排除有人向阿拉法特的饮食中投放慢性毒药的可能。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巴解执委会)总书记阿巴斯,30日在位于拉姆安拉的阿拉法特官邸首次主持了40年来没有阿拉法特参加的执委会全体会议。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在会议召开前说,此次会议只是关于当前形势和行动计划的一般性会议,他并不认为阿拉法特离开后会出现政治真空。

  图为10月30日,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在位于拉姆安拉的阿拉法特官邸举行会议。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总书记阿巴斯(后左)与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后右)出席会议,中间的空座椅是阿拉法特的座位。新华社记者高学余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