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酒店的爆炸是炸弹还是短路?美巴各执一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6:17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针对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马里奥特酒店的爆炸事件,巴基斯坦和美国29日给出了不同版本的爆炸原因解释。29日,在经过调查后,巴警方称,电线短路造成了爆炸,而美国机构则说,自制炸弹才是真实原因。

  巴基斯坦内政部部长阿夫塔卜·谢尔帕奥和其他一些高级官员在爆炸发生后马上澄清说,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29日上午来自伊斯兰堡供电机构的专家和警察在进行共同调
查后证实,爆炸原因的确是短路。

  不过,美国务院下属的海外安全建议委员会则在9日的通告中说,“一件自制爆炸装置在伊斯兰堡马里奥特酒店发生爆炸”。通告要求在巴的美国人远离那家酒店和周围地区。

  美国国务院没有对此发表正式评论,但一名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说:“我已经看过图片,我不认为那是一次电力问题事故。”

  伊斯兰堡马里奥特饭店位于市中心,是许多外国媒体记者和商人下榻的地方。那里邻近戒备森严的巴政府部长和内阁高官居住区,附近还有许多重要办公场所。28日晚,酒店入口处突然发生爆炸,至少造成7人受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