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费卢杰和谈仍无进展 伊拉克境内冲突依然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4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伊拉克临时政府与费卢杰代表关于在费卢杰实现停火的谈判10月31日仍在继续,但因双方分歧很大,谈判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政府同费卢杰代表通过和平方式解决费卢杰危机的努力已进入最终阶段,政府“正在失去耐心”。他警告,如果不能以和平方式解决危机,就必须诉诸武力。

  阿拉维还证实,政府在最近几周内共逮捕了167名武装人员,他们大多是来自叙利亚、沙特阿拉伯、埃及和苏丹的激进分子。其中还包括4名扎卡维组织高级头目和11名在阿富汗参加过战斗的伊拉克人。

  同一天,驻伊美军在伊西部城市费卢杰和拉马迪等地再度展开军事行动,并与反美武装发生交火,已造成10多人死亡,20多人受伤。伤亡数字可能还会增加。

  与此同时,伊境内的袭击事件仍然时有发生。在伊南部城市库特,1辆伊拉克警车当天遭到袭击,造成2名警察死亡,5名平民受伤。

  此外,还有一名英军士兵的尸体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的英军基地附近被发现,但据透露,这名士兵的死亡不像是“敌对行为”造成的。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